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五四红旗团支部】工程管理2012-2班团支部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8 00:00   阅读次数:[]
 

  工程管理2012-2班经过两年已经成长,发展成团员36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占大多数,已经有6人参与学院组织的中共党员发展对象考察答辩会,1人成为中共党员,1人成为预备党员,3人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这样的成长离不开团支部和班委的努力建设,在思想及团日活动建设上由团支部组织为主,班委辅助,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在班导师、班委会以及学院领导的领导及全班40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文明之风的吹拂中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的探索,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进取。秉着“厚德笃学,唯实励新”的校训,在班级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班风学风建设、集体活动等各方面营造一个优秀班集体。 

  经过班级集体同学的努力,工程管理2012-2班获得了诸多奖项:2012-2013学年荣获新生杯辩论赛冠军班级,广播操一等奖,歌咏比赛三等奖,英语竞赛集体三等奖,校运会优秀组织奖,土建杯优秀啦啦队奖;2013-2014学年荣获歌咏比赛三等奖,成功举办广强杯工程计量计价大赛等。除此外,班级中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政府奖学金2人,校级三等奖学金17人,二等奖学金4人,一等奖学金2人,三好学生4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各1名,社会工作先进先进个人3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6人,励志演讲比赛三等奖2人,英语听力比赛获奖4人,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及东方正龙杯广西翻译大赛参与者28人,优胜奖7人、三等奖1人,结构模型大赛获奖1人等。在荣誉的背后,饱含着工程管理12-2班同学的汗水与辛劳,为建设优秀班级,班上每位同学竭心尽力,这是我们共同的集体,需要我们用爱心来维护。 

 

工程管理2012-2班,辅导员李俊俊,班主任胡尚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