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五四红旗团支部】土木工程(实验)2013-1班团支部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9 00:00   阅读次数:[]
  桂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实验班是入选桂林理工大学“卓越工程师”计划的特色班级。土木工程专业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目标是:更新教育理念,面向土木工程第一线,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高质量土木工程师;建立以职业需求为指导,切实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再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学生就业服务体系,使学生真正成为受行业欢迎的“卓越工程师”。

  班级由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严格选拔后,于2013年10月组建。30名来自祖国各地的青年学子怀着梦想在美丽的桂林理工大学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30张意气风发的笑脸,30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成立半年多以来,在辅导员唐丽华老师的关怀和班主任熊英书记的领导下,全班同学以“团结友爱,拼搏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充分展现土木卓越班的风采。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例会、团组织生活十余次。2014年1月6-10日,进行为期一周的土木见习实习。2014年3月24日,进行班级公益活动——集体打扫校道。2014年4月20日进行五四红歌会合唱比赛。在这些活动中班级同学团结一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习学风方面。让人欣慰的是,全体实验班同学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班同学在六月份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通过率达到86%。2013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区)中我班级通过率为100%。2013-2014全学年考试通过率达99%。在全国英语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们班有六位同学获得优胜奖,一位获得三等奖。文体方面,吴涛在校运会1500米中获得第4名,胡涛在本科“新生杯”英语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李德强,余茹获得三等奖。李德强在“新生杯”数学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们坚信,土木工程(实验)2013-1班在班主任熊英的坚强领导和唐丽华老师的关心下,土木工程(实验)2013-1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土木工程(实验)13-1班,辅导员唐丽华,班主任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