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五四红旗团支部】建筑学2015-2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2-14 22:34   阅读次数:[]

建筑学2015-2班是一个由29人组成的优秀班,其中班级成员提交入党申请率达100%,中共党员9人,占团支部总人数的31%2017-2018学年,班级共计获得奖学金20人,占班级人数的54%。班级成员专业考试及格率为98%。班级成员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荣誉奖励达61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班级成员获奖4项,其中获得国家立项1项,在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校级立项4项。目前为止26名同学通过英语四级,过级率为89.7%,其中有4人通过英语六级;11名同学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通过率36.7%。

班级内部氛围融洽,班级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班级积极自主开展团支部活动,如:每学年末,班级都会举办元旦晚会,通过交换礼物、文艺表演等方式增进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除此之外,还举行了例如:集体烹饪,骑行,茶话会等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以此来激发班级成员的参与活力,展现新一代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2017-2018学年,班级共有7人参与校运会并获得比赛名次;参与“土建杯”女子篮球赛获得第2名;参加学院20182017年“班级歌咏比赛”并分别荣获第12名;班级成员共有5人参加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团支部成员提交社会实践论文24篇,提交率为84.4%

  建筑学2015-2班,29个年轻的灵魂,29颗跳动的热心,共同的信念将我们凝聚在一起!这就是我们,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朝气的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