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23 16:35   阅读次数:[]

“创青春”大赛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创青春”继续实行校、省、全国三级赛事体制,共有全国两千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参赛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通过网络评审、公开答辩,大赛评委会评定了创业计划竞赛的比赛奖项。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风畅——基于多级设防理论的建筑抗风设计》(指导老师:张敏、邓宁、谢湘华)、《建筑中会喊痛的骨骼——自感知力的承力筋材》(指导老师:朱万旭、黄湘、方亮)两个项目斩获了“创青春”国赛铜奖。参赛获奖,不仅激起了其他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更是对学校双创教育工作的肯定。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