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健儿在第47届校运会上再创辉煌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8   阅读次数:[]

 

    11月8日-9日,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我院各位运动健儿们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挥洒激情、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运动风采和体育精神。

    在本次校运会中,无论是参赛选手、啦啦队成员,亦或是幕后的工作人员、普通观众,都洋溢着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校运会项目主要分为田赛和径赛两项内容,其中包括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跨栏七个项目,短跑的远动员们脸上散发着自信,似离弦之箭射出,健步如飞;长跑的远动健儿们早已蓄势待发,向着终点的方向不断前进;跳高的的选手,起跑、纵身一跃,一条完美的弧线从杆上划过;跳远的运动员们飞快地跑过,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定格;铅球的远动选手们拼尽全力,一道道抛物线,一次次超越;接力的同学在场上互相击掌加油,伴随着锣鼓震天和声嘶力竭地呐喊声,约定终点。参赛选手在赛场中奋勇拼搏,工作人员幕后认真负责地工作,在旁观看的啦啦队队员们热血澎湃地敲鼓摇旗,各类加油声响彻在整个校运会现场,齐心协力地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辉煌成绩。

    本次校运会,我院获得“冠军”的头衔,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热血洋溢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我院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相信在之后更加努力地锻炼下,明年的我们会继续本次的风采。

 

土建学子比赛现场(一)

土建学子比赛现场(二)

土建学子比赛现场(三)

获得荣誉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