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3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3日至5日,我院学子随学校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此次全区比赛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学子

据悉,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每4年一届,是广西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田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46所高校共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运动员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不惧困难、不畏强手,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了7金9银3铜的佳绩,取得团体第二名,并打破2项学校最高纪录。我院学子邱尚辉勇夺男子800米项目金牌;谢远好勇夺男子跳远金牌,破学校记录;杨明勇夺男子1500米项目银牌。

  为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学子放弃了整个暑假的休息时间,在屏风校区进行了为期1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克服了高温酷暑对生活、训练带来的重重困难,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取得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