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8年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邓康成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2   阅读次数:[]

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于514日在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共有35所高校,118支团队,517名学生参加,经过大赛角逐,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桂工三队”摘得“工程施工BIM应用”第三名,荣获该项二等奖。

广西BIM应用技能大赛包含“工程设计BIM应用”、“绿色建筑BIM应用”、“工程造价BIM应用”、“工程施工BIM应用”及“BIM综合运用”,贯穿工程领域从设计到施工的全过程技能应用与管理。通过此项赛事可展示专业BIM应用技术教学与研究成果,达到以赛助教,以赛促学;对强化大学生工程应用训练、培养BIM技术高级应用人才的较好的促进作用。

2018年广西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桂工三队”组队名单如下:

 

获奖级别

队伍信息

指导教师

区级二等奖

土木(实验)2015-1

田昕炜

邓康成
 张炳晖
 王晓峰
 刘光焰

工程管理2015-1

覃楚淇

土木(实验)2015-1

何达波

土木(实验)2015-1

陈链鑫

工程管理2014-4

秦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