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学校二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组织先进单位

作者:郑艳   编辑:林宝唐编   发布时间:2018-05-24 15:51   阅读次数:[]

5月12日,在我校二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对二届六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被授予“提案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周健红老师的提案——《关于提案无纸化和在学校网站公布教代会提案》和郑艳老师的提案——《关于在主校区增加电单车充电棚》荣获“优秀提案”奖。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每年提案征集期间,都会组织学院教代会代表们通过调查走访、专题座谈等方式,广泛征集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通过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梳理,并由代表们分工负责,按提案的要求撰写提交,从而大大提高了我院教代会提案的质量。目前二届七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在学院党委的积极推动下,我院代表们仍一如既往地认真收集并提交了提案。

我院被授予“提案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郑艳老师的提案—《关于在主校区增加电单车充电棚》荣获“优秀提案”奖

周健红老师的提案—《关于提案无纸化和在学校网站公布教代会提案》荣获“优秀提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