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7全国高等学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戴成元/唐丽华   编辑:唐丽华   发布时间:2017-11-28 17:59   阅读次数:[]

近日,2017全国高等学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在长沙圆满结束。经过激烈各路选手角逐,我院学子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其中,由陈宣东、戴成元老师指导,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钟敏、黄舒婷、徐燕萍组成的团队获得“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项目全队全能三等奖。由邓康成、刘娟老师指导,学生张学碧、秦虹芝、李彩球组成的团队获得“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项目团队优胜奖。陈宣东、戴成元、邓康成、刘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7全国高等学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总决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是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工程管理教育领域、BIM应用最专业的赛事活动之一。来自全国400余家高等院校,700余支团队参加了在此次比赛。我院学子与指导老师经过积极、认真备赛,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目前,学院已经成立”桂林理工大学土建学院工程BIM研究会“,目标在明年的同类大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参赛团队



学生喜获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