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殿堂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校首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首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院选派参赛的三位青年教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其中董艳芳和张慎娟两位老师获得学校“十佳青年授课教师”,张研老师获得“十佳青年授课教师入围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以总奖项4项的成绩成为本次活动中获奖奖项最多的单位。 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在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年教师中积极宣传,并精心组织了学院内部的选拔活动,为本次在校级赛上取得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组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而且在全校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获奖老师(左起):董艳芳 张研 张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