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专业评估】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入校督查见面会

作者:李楠/张宇博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9-05-07 10:33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督查组刘毅教授一行到我校开展专业评估(认证)督查,并在屏风校区教八栋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入校督查见面会。校长解庆林教授、副校长陈学军教授、副校长梁福沛、学校校办、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土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主持。

会议伊始,我校校长解庆林教授介绍我校的相关情况。随后,督查组组长刘毅教授发言,说明本次督查工作的目的。接下来,土建学院副院长刘之葵教授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概况,重点汇报了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报告中反馈的问题,土建学院所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梁福沛副校长表示学校及土建学院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专业评估(认真)实地督查工作。

会议现场


督查组组长刘毅教授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