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美国Validus Research(AIG)的首席分析官王自法教授到我院讲学

作者:   编辑:姚慧   发布时间:2018-09-21 09:45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9:00,应学院邀请,美国Validus Research(AIG)的首席分析官、浙江大学教授,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课程讲师王自法教授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地震风险分析及其应用与最新进展”的学术讲座。学院师生近6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王教授用实例展开讲解,结合自己渊博的知识和多年的经验,讲述了地震的形成、主要地震带的分布以及地震发生后的风险,详细介绍了地震风险分析方法及其应用。王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地震风险分析的相关知识。讲座最后的答问互动环节,王教授的专业解答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到了高潮。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地震,学会了地震风险分析方法,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