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10-31 09:32   阅读次数:[]

1030日,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总工李华红、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特种公司法人邓宁、副总麦家敏、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岩土工程检测负责人黄俊评一行4人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钱凯、土木工程专业有关教授、教师等与来访客人在学院422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钱凯院长首先对李华红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加强交流,有效融合校企双方优势,建立创新型长效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探讨,期间,双方重点结合建筑新材料、装配式建筑结构性能、建筑结构加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与会双方均对此次交流座谈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约定今后进一步进行双方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会议结束后,在钱凯院长的带领下,李华红总工等一行对我院工程试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