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与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张劲彪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09-26 11:21   阅读次数:[]

925上午我院与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就业辅导员张劲彪及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余文成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颜枝波部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随着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不断深入,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按照“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让合作多元化。

颜枝波部长感谢学院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在汇报完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随着公司产业结构的调整,发展战略的需求,公司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工程施工管理信息化合作、工程施工项目科技攻关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特色合作模式如何开展,BIM技术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校企双方技术共享、教学实践、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校企双方代表交流

 

企业代表发言

校方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