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考研动员】学院成功举办系列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作者:李俊俊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1   阅读次数:[]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考研与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3月25日至410日学院分专业、分批次举办了六场考研与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各专业教研室资深教师到现场为2020届毕业生就考研与就业的现状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交流会上,各专业主讲教师分析学院各专业近年来的考研与就业形式,并对考研和就业的选择从专业发展的角度给学生进行细致地解答。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培养学生的工作经验,从不同层面提出自己的见解。针对考研学生,老师们学校选择、专业前景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认真专研的学习精神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并坚持不懈努力;针对就业学生,老师们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企业对学生的期待,告诫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利用好剩余的大学生活,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用实力找到满意的工作。现场互动环节,各专业老师对学们提出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举办的系列考研与就业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考研就业有了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相信这次交流会之后,同学们对自身的规划更加明确,也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孙昌盛老师做城乡规划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曹振中老师做土木工程(岩土)和地下工程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陈志鹏老师做建筑学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黄达老师做工程管理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王志兵老师做土木工程(道桥)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 

李丽老师做土木工程(工民建)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