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5   阅读次数:[]

4月3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一行到学院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和辅导员李俊俊安邦国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对学院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定位自己的就业期望值,努力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认真做好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努力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水平。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