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广西启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3-14 22:32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3日,学院与广西启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广西启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董事长张强,公司总经理、总建筑师周泉,总经理、总工程师黄轲、副总建筑师吴海荣以及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建筑学教研室主任李季,城乡规划学教师姚斌和就业辅导员安邦国参加了仪式。

在座谈会上余文成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及研究服务地方等情况。同时指出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能够实现促进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技术支持,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的目的。张强董事长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意向,希望学院利用自身优势,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后,学院余文成副院长与张强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随后张强董事长带领学院签约代表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并对我校在公司工作的校友表达了关心和关怀。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会


授牌仪式


参观公司办公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