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1-18 17:03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在家行政领导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英主持。

会上,赵军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宣读了荣获学校和学院“就业先进个人”的名单,并由出席会议的行政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在会上总结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对自己所带的学生多指导,特别是多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确保他们顺利就业。随后,学院刘之葵院长代表学院与各教研室代表签订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学院党委熊英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参与和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就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教研室要抓住重点、迎难而上,强调各指导老师一定要对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引起重视,注重引导,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落实学生就业实效,齐心协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总结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院领导为“就业先进个人”获奖教师颁奖


签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