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明霞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9-01-09 12: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19年1月8日上午,学院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了各教研室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主持。

  会上,王盛副书记首先通报了2018年12月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目前需要各教研室具体分配和上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具体名单,以确保每位指导老师能够认真把关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真实情况,做到及时了解每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动态,全方位了解每位学生情况。

  随后,熊英书记强调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特别是对于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情况要重点关注,切实做到100%的帮扶工作,对于个别就业困难学生,指导老师要做好思想开导、就业推荐等帮扶工作。

 

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