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与广西汉和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余文成   编辑:林宝唐编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2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7日上午,我院与广西汉和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学院副院长余文成、汉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晓峰、副总经理张晶晶、宋名振、地产设计研究院总经理陈旺民及在汉和公司就职的我院校友。

签约座谈会上,我校招就处副处长迟国东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期待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能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学院副院长余文成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推动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会上,迟国东副处长和余文成副院长与在汉和公司就职的校友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签署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协议


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与校友合影(1)


与校友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