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领导莅临2019届毕业生校友双选会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8-11-10 10:59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双选会在屏风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土建学院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学生就业工作,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副院长刘之葵、副院长赵军以及各教研室老师深入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领导们在多家参会单位展位前驻足观看,并且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意愿和需求,对那些对我院毕业生有需求却未纳入统计的单位,及时做好统计和宣传工作,不断拓宽学院就业渠道。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基地,搭建好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指导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