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学院与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宋明霞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8-11-03 20:52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与校外单位在就业实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1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学院学工组组长宋明霞赴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湘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王盛副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事宜落实到位,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签约仪式上座谈交流

签约

揭牌

参观企业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