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参加学校秋季“双选会”并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

作者:宋明霞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8-10-20 08:20   阅读次数:[]

 

1019日,桂林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系列双选会”雁山校区专场“双选会”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成功举办。

新一轮就业季,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就业平台,积极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帮助学生就业。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副书记王盛,学院专业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指导2019届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一同看望了到校招聘的校友单位和招聘我院毕业生的相关单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向招聘单位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同时,学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辅导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对毕业生现场签约给予指导,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与老师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