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考研就业】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报考咨询会——深圳大学宣讲会

作者:宋明霞 文/郝仪斌 图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8-07-03 20:06   阅读次数:[]

7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报考咨询会——深圳大学宣讲会,由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邹亮副院长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主持,学院8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邹亮副院长在宣谈会上首先介绍深圳大学的情况,具体包括深圳大学的校区分布、校内活动、师资力量、科研实训基地等。接着重点介绍了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专硕和学硕的相关专业情况,突出介绍了学院与国外一些大学的合作情况,让同学们看到学院专业发展的前景。同时为了解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邹亮副院长还重点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奖助学金体系。邹亮副院长在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后,欢迎和鼓励土建学子能够报考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

 

邹亮副院长在进行宣讲介绍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