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对外交流】我院与四川洲宇华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曹世臻   编辑:林宝唐编   发布时间:2018-05-28 11:58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与校外单位在教学科研、工程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5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副院长余文成及建筑、城规、工民建教研室相关老师赴四川洲宇华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加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洲宇华洲公司常务副总裁柴玲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并与BIM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校企多元化合作模式。洲宇华洲公司执行总裁高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公司在高校人才需求方面的探索和心得,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强化校企合作,共育行业精英,实现共赢。王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规模及各专业的发展情况,余文成副院长提出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全方位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向纵深发展。随后余文成副院长和王盛副书记分别代表学院与洲宇华洲公司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是我院与广西区外设计类单位的首次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广西区外的影响力,推进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质量。

 

       

参观办公场所

 

        微信图片_20180527163228

参观办公场所

 

       

座谈交流

 

       

签约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