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桂分公司 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20-09-30 16:45   阅读次数:[]

一、企业简介

广西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广西德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代理甲级、工程咨询服务乙级资质,是广西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及南宁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总办公楼位于广西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盘岭路,占地693㎡,建筑面积共2500多㎡,是公司和股东共有的五层独立写字楼。服务网终覆盖整个广西,全区14个地级市均设有分公司,服务就在您身边!是自治区财政及各市财政、审计定点服务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施完备先进,造价师、招标师、咨询师、建造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充足。公司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在房建、市政、园林、水利、石化、电力、交通、通讯、机电等方面具有丰富业绩,是您在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方面优良的合作伙伴。

公司制定了完善的内部约束管理机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了各类业务工作的严谨性、规范性和公正性,多次获得广西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先进单位会员”、“重合同 守信用”等荣誉称号,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信誉事业。

公司秉承与时俱进的发展方针,努力打造科研学习型的企业文件氛围,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经常进行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努力回报社会,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


广西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桂分公司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世纪东路奥林匹克花园·巴塞香墅619号

联系电话: 07738991387  单位邮箱:447955733@qq.com


二、招聘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需求

土木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民建)、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装饰装修、测绘工程等大土木类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

2.假期待遇职工享受的假期包括享受带薪年休假、调休假、搬家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工伤假、病伤假、丧假、事假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权利。

3.福利待遇单位为职工足额缴纳”,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4.持证津贴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给给予持证津贴和一次性奖励


、员工培养和晋升

1.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狠抓“师带徒”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多方的联动作用规范加速职业人才培养,构建员工职业转换、轮岗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超越。

2.职务晋升。单位具备工程技术专家、工程经济专家、财务与会计专家、职业项目经理等培养能力。

3.职称晋升。单位具有国家授权的工程系列、经济系列、会计系列等职称评审权。本科毕业生毕业5年可申报中级、毕业10年申报高级、毕业15年申报正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2年申报中级、毕业6年申报高级、毕业11年申报正高级职称。


五、其他事项

1.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2.应聘学生也可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等通过邮件发送到单位邮箱

3.咨询电话:13807836609秦工)。




广西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桂分公司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