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王志兵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11-22 08:33   阅读次数:[]

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根据工作计划,现面向区内外发布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欢迎相关单位科研人员申报。

一、资助方向

结合广西目前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面向“14+4”产业及“一带一路建设”,鼓励申请者利用重点实验室条件开展研究,主要资助方向有:

1、特殊性岩土的工程性状及工程效应;

2、多相土体耦合理论与力学行为;

3、区域性岩土灾害成灾机理与预防;

4、工程结构安全与防灾减灾;

5、土木工程材料;

6、其他相关课题。

二、申请对象

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在校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后人员的申请不予受理。申请者须按申请书格式填写“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在2019年12月10日前交到本实验室(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凭)。本实验室收到申请书后,由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资助项目及金额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

三、基金的使用与管理

优秀课题资助5万元/项,一般课题资助3万元/项。

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3年。本期项目基金采用分期划拨的方式,项目通过后划拨50%的资金,通过第一年年度进展考核后划拨 50%,项目完成时需要以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公开发表论文2篇,其中被SCI或EI收录至少1篇。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 12 号 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541004)

    实验室主任:韦昌富

    实验室秘书:王志兵(15296818081,微信同号)

    电子信箱:wangzhibing@163.com

 

 

 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 年 11 月 22 日

附:

重点实验室署名格式:

中文: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桂林理工大学

英文:Guangxi Key Laboratory of Geomechanics an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Guil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重点实验室资助项目:

中文:广西岩土力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资助课题(基金编号)

英文:The project was funded by Guangxi Key Laboratory of Geomechanics an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基金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