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庆教师节】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学校领导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4   阅读次数:[]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校副校长陈学军在学校人事处、后勤集团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院,慰问我院曹振中、孙芳锦老师,并代表学校向学院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教师节的美好祝福与问候。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院长虞爱平邓春凤对校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表达了由衷感谢。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合影,并送上节日鲜花和慰问金,同时对两位老师的生活、工作表示了关心。会谈中,陈副校长强调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提高学术水平,同时要带动学院其他教师积极加入到做科研的队伍中去。在此过程中两位老师表示要扎实开展本职工作,积极营造学院的科研氛围,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会谈现场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