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斩获佳绩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09-16 11:25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力学学会发布了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获奖名单,我院学子马慧龙斩获国赛三等奖,康潇潇、吴才忠、黄积章、杨帆、李光涛、黄全恩斩获国赛优胜奖,马慧龙斩获区特等奖,康潇潇等5名学生斩获区级一等奖,李光涛等3名学生斩获区级二等奖,梁喜超等14名学生斩获区级三等奖。

本次竞赛增进了我院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全国最高等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它是受教育部高教司委托,由教育部力学基础课程教指委、中国力学学会、周培源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竞赛全国报名人数达26723人,参赛学生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共评出全国竞赛个人特等奖5名,一等奖81名,二等奖137名,三等奖149名,优秀奖448名。

 

获奖名单

马慧龙同学获国赛三等奖

国赛优秀奖学生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