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成立居家隔离教师志愿服务队

作者:马文硕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02 12:46   阅读次数:[]

为做好我院外地返校居家隔离教师的温情关爱服务工作,31日,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成立我院居家隔离教师志愿服务队,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他们思想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遵守防控规定,自觉配合观察,给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

学院征集的志愿者分为三组。第一组:联系领导虞爱平,负责人林宝唐,王国燕、孙昌盛为成员,负责区域为屏风校区和水晶郦城;第二组:联系领导余文成,负责人张落梅,马文硕、于海浩、邓星为成员,负责区域为东城小区、建干北路及航天苑周边;第三组:联系领导曾榕,负责人张毅,负责机动协调和其他工作。

志愿服务队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向居家隔离人员发放党群关爱联系卡,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采取代购生活物品方式,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买到生活日常用品。与居家隔离老师“面对面”建立微信群QQ群,不定期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沟通交流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上的诉求,全力实施人文关怀,争当“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