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就业动态】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劲彪、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09 14:34   阅读次数:[]

3月9日,我院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张树光、余文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学工辅导员参加了网络会议。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就学院毕业生签约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近期开展就业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安排等做了汇报。

余文成副院长表示,今年学院就业工作压力大,各教研室要主动联系院企合作基地,大力推荐毕业生就业;要主动出击,通过各种形式邀请企业来院做线上招聘。

张树光副院长提出,就业辅导员和教研室教师要通力合作开展就业工作,分层分类指导学生,将就业工作得更实更细,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曾榕书记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强调各教研室、班主任、辅导员要确切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了解未就业学生就业意向;宣传线上招聘通道,搭建院、企、生信息沟通桥梁;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学生基层就业;把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到位,特别要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画面


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