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学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4-13 08:40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在人事处、校医院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在4222会议室向王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曾榕书记首先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情况以及学生分批次返校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张树光副院长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向检查组进行了总体汇报。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汇报后,王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等各方面工作的成效,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定时期学院的“首要”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不留“死角”;要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们的防控意识;要结合实际,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各环节有序进行,特别是要加强对困难学生的积极帮扶;要努力克服疫情所致的各种困难,坚定信心,提前谋划,集思广益,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王副校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