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林宝唐 张毅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4-15 15:0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完善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414日下午,学院在教四楼4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详细阐述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并提前作好相应的应急预案等;要作好学院实验室、教研室等各教学及办公场所的日常防疫消杀措施、通行引导指示等。与会其他领导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具体情况,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会后,学院领导对实验室、教4楼、教5楼、教6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作出了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部署。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