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返校工作】我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   阅读次数:[]

4月17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班主任工作布置会运用钉钉平台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全体学工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唐丽华副书记首先说明了毕业班学生返校的注意事项。随后,她提醒各班班主任在学生返校前召开返校班会,解读返校后的晨午检制度,要求学生返校途中自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在毕业班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班主任要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处理。

最后,她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生返校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筹协调,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会议画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