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工程管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科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03-13 09:4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理解工程教育认证体系,推进工程管理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积极谋划,提前准备,2019年3月12日下午16点30分,工程管理教研室在4309召开工程管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讨会。学院书记熊英、教学副主任余文成出席了会议,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戴成元主持。

会上,戴成元老师首先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网络培训会”的学习心得体会,阐述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并从组织层面和技术层面对工程教育认证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认证工作是对专业建设和发展、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起着决定性作用,需要本专业的教师全员参与。随后,余文成副院长就目前学院进行认证工作的城市规划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介绍,并对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的内涵、意义、现状以及推进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根据余院长的阐述,教研室老师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教授课程和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进行了研讨。最后,熊英书记针对学院其他专业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做了补充,她希望教研室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深化工科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工程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家同心协力努力提高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

教研室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多次研讨,分析问题、统筹规划。通过本次研讨会,更进一步明确了思想、鼓舞了士气,相信工程管理师生一定会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和指导下,同心聚力、锐意开拓,积极谋划和准备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完成满意答卷。

研讨现场(一)


研讨现场(二)


研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