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岩土教研室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作者:岩土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8-06-20 16:06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9日下午,岩土教研室老师在屏风校区4222室对大连海事大学张石平博士进行了试讲、面试。会议由牟春梅老师主持,人事处督导、学院熊英书记、余文成副院长和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张石平博士进行了30分钟的试讲,其内容为“弹性力学研究的对象”。接下来,面试小组成员向张石平博士提出了如下问题:(1)如何做好课堂教学,让学生满意;(2)为什么选择桂林理工大学?(3)博士阶段做了哪方面的研究?(4)如果应聘到地下工程专业,是否有所准备?张石平博士都一一做了回答。

    面试小组成员将上述两个阶段张石平博士的综合表现,按照要求打出各自的分数,统计各项得分汇总、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