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工程管理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7-12-06 08:20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3时,工程管理教研室在4216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业务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康成主持。

首先,大家对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课程任务做了充分的讨论,邓老师根据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的课程任务结合各个老师的专长做了统一的安排与部署。其次,与会老师一起学习学校有关教学规范化文件精神以及教学归档材料规范化相关文件。

最后,黄达老师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加强本科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各部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工作;根据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在学生成绩方面,要有详细的量化标准,切实做好有依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