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程图学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工程图学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9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工程图学教研室在4216会议室召开“征集科研奖励和科研工作量修订办法意见”讨论会议,教研室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爽主持。

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我校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学校拟对《桂林理工大学奖励管理办法(试行)》中“科学研究专项奖励”和《桂林理工大学二级单位年度教学科研任务确定与分解办法(试行)》第三部分“二级单位年度科研任务确定与分解办法”部分相关内容进行修订。

    通过讨论我们对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