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工程管理教研室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7-10-11 11:10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0日下午3时,工程管理教研室在4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业务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康成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文件精神,邓老师从主讲教师上岗管理规定、主讲教师职责、助课教师职责、教学环节工作规范、教学纪律等五个方面阐述文件精神,与会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积极讨论,完善自身教学;其次,大家积极讨论如何加强对毕业班学生实习期间的跟踪指导,探讨如何高效率的指导学生完成生产实习。最后,大家对如何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这次教研室理论学习会议,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的重心,同时也提高了教研室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