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教研室研讨】工程管理专业召开2015级本科毕业实习、设计动员大会

作者:李科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毕业设计工作,2019年2月26日下午15点,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9305召开“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实习、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戴成元主持,会上戴老师结合新修订的《桂林理工大学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并围绕毕业实习、设计的重要性和目的、主要环节、各环节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他根据目前建筑行业中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特点,结合工程管理未来发展趋势,要求同学们要在毕业设计中融入BIM技术,并要求在毕业实习期间要熟悉相关BIM规范和标准,在设计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完成大学最后一个环节——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是重要教学实践环节,是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全面提升和检验,还可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理解和把握,相信他们一定会以认真、严谨、端正的态度行动起来,更好更快地完成这项任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质量会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