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虞爱平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4-20 15:08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屏风校区4212研讨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英主持。  

会议伊始,熊英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精神。之后,又领学了学校刚刚下发的《2016年理论学习计划》和《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两个文件要求,切实有效开展理论学习和学院党政工作展开讨论。

熊英书记强调,学院党政领导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学校的部署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上入脑入心,在“做”上奋发有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走在前列,学在前头,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逐步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效应。三是要将学与做有机结合起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要求、推进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不断凝聚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