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作者:张劲彪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1-12 18:31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作题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是专题党课,学院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上,唐丽华副书记以“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引出如何在思想,道德,行动三个方面做到清正廉洁、公平正义。她以河北省国税局原局长李真为反例指出要强化“必须增强党的意识”、“必须增强群众意识”、“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必须增强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言”、“慎好”。

最后,唐副书记强调,我们要在实际行动中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从小家到大家,建立预防和抵制不廉洁的重要阵地,保证其在建立健全教育、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不廉洁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