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担当实干做表率”专题研讨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11-22 20:38   阅读次数:[]

11月22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调查研究和学习思考,围绕“担当实干做表率”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学习思考,分享个人在担当、实干和做表率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感想,大家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本领,有力担当、严明纪律,要知难无畏、奋勇攻坚“勇担当”;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矛盾不躲闪,关键时刻能够豁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表率”;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实干的行动,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干事创业勇担当,走在前列作表率,奋力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