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曾榕/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7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冯良元同志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查找了不足,主动认领了责任,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会上,张树光副院长首先进行了学院2019年典型案例的剖析,钱凯院长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曾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具体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和收获,检查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陈学军副校长作点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预期效果。陈学军副校长提出:一是学院班子和个人要做好检视,下一步要继续秉承务实的态度,认真研究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群众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内部沟通交流。学院班子要提前谋划,做好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的顶层设计。三是要建立更加完善和合理的制度,既要切合实际又要具有一定的超前性。四是班子要强化攻坚克难的意识,带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共同营造和谐奋斗的良好发展氛围。

最后,曾榕同志作为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学院将继续做好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将主题教育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之中,争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陈学军副校长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