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宪法学习专题宣讲会

作者:曾榕/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5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院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0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开展了宪法学习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

曾书记在宣讲会中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依法治国的依据和基本保障,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捍卫宪法的权威和尊严,学习、贯彻和落实宪法;要牢牢树立依法治校的理念,增强法治意识,以学习贯彻宪法来促进和推动学院的各项发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依照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张树光副院长强调,会后各部门负责人须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开展集体学习,保证宪法精神入心入脑,养成自觉学习宪法法律的习惯,增强宪法意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同时,各位授课教师要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