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党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马文硕/曾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1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17日,我院组织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感受廉政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党的纪律发展史、全球反腐、警示教育、勤廉榜样、红色文化、桂林党风廉政建设等展厅。展厅中大量的图片文字、雕塑蜡像、影像、再现情景等内容,与声光电高科技手段配合,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

“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通过了解陈宏谋和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的反贪历史、革命先辈和孔繁森等感人事迹,观看贪官忏悔视频及悔过书,大家受到很大触动,更让为之警醒。最后,全体成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划好“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