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政教育】我院召开2019年辅导员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1-15 11:01   阅读次数:[]

为不断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干净、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1115日,我院在4223会议室召开2019年辅导员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唐丽华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党正在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从严治党转变,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并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她还强调,高校辅导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要严格自律、清心自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坚持“立心、立德、立事、立人”育人理念,踏实工作,勤恳育人,努力书写好学院思政育人工作的奋进之笔。

此次会议针对性、实效性强,提高了辅导员廉洁从教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教、守正出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唐丽华副书记正带领学院辅导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