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风廉政】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2-10 17:56   阅读次数:[]

129日,我院全体学生干部4203会议室进行学生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进行授课

一开始,唐丽华副书记带领学生干部回顾近五年来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八项规定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和作风建设的思想新要求新实践的内容和八项规定精神,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中国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现有9000多万名党员,460多万个基层组织。同时强调,学生干部更要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应做到五慎——慎初,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防线;慎独,提升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慎微,提升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慎言,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成熟;慎好,提高学生干部的反腐警觉,在部门工作和学习中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本次专题党课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使全体学生干部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进一步认识到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是党员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并会切实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维护学院稳定。

唐丽华副书记正在给学生干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