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学院举办党团廉洁知识抢答赛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12-16 19:21   阅读次数:[]

1215日,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学生分了16个场次开展了党团廉洁知识抢答赛,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抢答活动。

竞赛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廉政文化进校园等内容,分为抢答、问答和互动三个环节组织了竞赛。竞赛期间穿插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对辅导员提出的廉政知识问题踊跃竞答,气氛紧张而又活跃。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广泛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正气,达到了用廉政知识来教育人、鼓舞人、警醒人、鞭策人、引导人的目的,真正做到让廉政文化深入校园。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竞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