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7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于4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曾榕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广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和“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中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讲话精神。

曾榕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全局的高度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2024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昂扬的、奋斗的姿态继续前行,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开新局面。

图1 传达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广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图2 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

图3 传达“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中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讲话精神


(一审:司富远;二审:林宝唐;三审:杨晓